close

終於完成遊記了......分享給大家一些資訊....

巴哈馬位置在美國下方屬於加勒比海國家, 他的貨幣跟美金一比一,700多個島嶼卻只有20幾個島嶼有人住,別小看這小小的國家,他的GDP僅在台灣之後.....觀光區物價之高嚇人......又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回來後的大感觸就是為什麼人家一個島國,可以把建築跟觀光做的那麼好?好希望台灣能多加油呢!

第一天下午5點左右的飛機搭乘Sunwing飛行時間大約3小時從多倫多到達巴哈馬拿騷,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多,Sunwing的巴士已經在等候帶我們去Resort....帶著疲乏的身軀,回旅館先休息一晚.

第二天幾乎耗在旅館訂行程,我們住的Resort是Riu Palace Paradise Island而這個飯店跟Atlantis的海灘連在一起,整個住的品質蠻好的:)只是不像Atlantis的飯店那麼豪華,可是卻很乾淨:)至於Atlantis我後面再做介紹....今天訂完行程後就在飯店吃吃喝喝,開始曬肉了(因為飯店包三餐外加時時刻刻都可以到bar台吃點心...好藍的海水,美美的天空和運氣很好的我們訂到了半海景房)

第三天 我做簡單的介紹,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Bubble SUB(under water bubble diving SUB marine)是它的全名....中午12點車子 來旅館接我們坐了40分鐘左右的車子 來到了一個小港口,還好把泳衣都先換好了,馬上上了一個小船,船上放置了很多bubble SUB還有浮潛的配備,這個行程含有浮潛的(費用一個人美金148)沒多久就開船了,海風好大,船晃動的好劇烈...可是沒想到等船停了,才是恐怖的開始...船不停的晃動好像在坐海盜船喔!我都好怕自己要吐了...船上共有5個人參加這次活動...大家準備下船坐bubble SBU了...在影片中會看到我下船的狀況:

 

下去前他們會教大家一些手勢,以防大家的安全,下去後剛開始耳朵會不適應慢慢就好了,因為頭罩中會有氧氣,因為每台車上都有氧氣瓶,所以很適合不會游泳的人喔!下去後教練帶領著我們五個人要大家手牽手,慢慢才讓大家自己開動水下摩托車(我給他的中文名字),下面的魚好多好多喔...好像自己就在大的水族箱裏...可惜這裡的熱帶魚沒像古巴那麼多....是不是因為水太清澈了,所以魚的種類就進化了呢?待在水下應該有20分鐘左右慢慢就上船了,一上船後又開始大晃動,好多人都不太舒服,結果就取消了浮潛行程:(

第四天  今天是安排了我最嚮往的粉紅沙灘之行(Harbor Island)一大早就得起床了,對於喜歡晚起的我真的是大折磨,可是想到夢幻的粉紅沙灘...動力都來了...這個行程包含來旅館的車子和船票加午餐餐卷和島上高爾夫球車一台(225美金一個人) 這次的船大很多,因為是單程3小時的行程...船還蠻穩的,在船上還可以小睡一下,船上還有wifi呢!3小時後到達Harbor Island

下船後有當地導遊帶領著10個人左右的一團去拿高爾夫球車然後她幫我們做這小島的簡介...在這個觀光小島,很多人都是用高爾夫球車代步的,蠻好玩的...大概跟著導遊40分鐘簡介這個小島後就各自分散到下午3:20在原地集合,這時的肚子好餓喔...所以到一家小小的靠近海的餐廳,這邊最有名的食物就是Conch,來這邊一定要吃呢!所以我們就拿著餐卷,我點了一份海螺餐,超好吃的....Yummy!吃完午餐後時間真的不多了..所以來到著名的粉紅沙灘.....:(:(:(.....怎麼會這樣?????慢慢進入沙灘入口...以為走錯路了,這就是我嚮往的粉紅沙灘嗎????網路的照片怎麼不是這樣呢?帶著失望的腳步踏進沙灘上...跟一般白沙沒什麼兩樣....只是細看裡面有些小紅色細沙,像梅子粉一樣...怎麼這樣阿....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不會吧!

問了當地人,才知道其實這跟季節和時間都有關係...因為陽光的折射....最後得到的結論,因為沒親眼所見,肉眼都看不出粉紅....照片又怎麼能照出來呢?是不是很多人都調色過阿?我超失望的...發現調色後也可以製造出粉紅的效果...自己也來調色吧!滿足遺憾...最後帶了一些這邊的沙子離開了這個讓我失望的島嶼:( 再繼續坐3小時船回拿騷...IMG_3244.JPG IMG_3245.JPG IMG_3257.JPG IMG_3319.JPG IMG_3336.JPG IMG_3353.JPG IMG_3356.JPG IMG_3359.JPG  

第五天  由於昨天太累了...今天就來個輕鬆遊   拿騷半日遊----從旅館搭計程車到市中心還蠻近的,10分鐘左右(不堵車的話)13美金的費用,到了市中心,很多名牌店,可是我覺得他們的貨品都好像不是新貨(最主要我也不愛名牌)如果喜歡名牌的人倒是可以來這看看,因為他們是免稅的.

不過可以到他們的草帽市場,什麼都有賣,手工藝品等等...因為這邊的海螺超有名又蠻精緻的,不帶個回家會不會太可惜拉!一個海螺居然開價90美金會不會太貴...雖然真的蠻精緻的,結果經過我的殺價(來至台灣的人,都有著殺價的能力...哈哈!)40美金成交...可怕吧!所以一定要貨比三家,其實海螺也有很大又便宜的,12美金就可以買到很大的...但是本人偏好這個比較精緻的....

因為市中心靠海,就到海邊晃晃,剛好也有人在岸邊賣剛撈上來的海螺,如果喜歡原始海螺,也可以到岸邊來看看還蠻多的....這時候看到一艘大渡輪,很多人到加勒比海的國家也選擇搭渡輪,順便拍一張合照吧!

市中心就像逛街一樣,買買東西,看看這個國家不同的建築,其實如果不來吃東西,很快就逛完了,搭計程車就回到旅館,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跟我們說5:00pm之後進入Atlantis 的Royal Towers是免費的,這個後面再跟大家細說....所以5:00pm先去一探究竟...從我們的旅館旁邊就可以進入Atlantis 的Beach Towers一直走到Royal Towers真的免費...參觀了他的水族館,可是大失所望,可能我去過太多水族館了吧!唯一覺得很有特色的是:水族館的設計是模仿沉沒的亞特蘭提斯大陸,連進入隧道中...音效都很特殊...快速的走完後趕回旅館,因為明天還有一個大行程呢!

第六天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了,豬島加鯊魚島蜥蜴島之行(由於前幾天坐船的陰影,所以我們改行程先搭飛機40分鐘)費用每人515美金

一大早8:00又有車子來接我們去小機場,大概坐了40分鐘左右,來到小小私人機場...都是10人左右的小飛機,首先要簽切結書(意思就是,這趟行程的安全他們不負責任),簽完後這團的導遊跟我們這團8個人細說了一些行程點了中午的午餐之後就坐上小飛機出發了,約45分鐘左右來到了Exuma島,下飛機之後馬上又要坐15分鐘左右的快艇到達豬島~~~終於到達可愛的豬島了,文字我就不形容了,大家請看影片,就知道多可愛了:)這邊是無人島只有豬喔!除了遊客之外,當地人還是會定時送食物給他們的:

接下來又坐了45分鐘的快艇到達了鯊魚島,這邊的小鯊魚還蠻可愛的,我就站在他們旁邊,居然沒事,好怕變成他們的午餐!(我都還沒吃午餐呢!)這時候一個女生大叫了一聲,原來她踢到了鯊魚,手被咬了一口,之後我都不敢再下水了...不過剛好碰到下了一場大雨...等雨停後再坐著快艇去吃午餐了!吃完午餐後就到最後的蜥蜴島,很不幸的氣候不好,船靠不了岸,大家都用游泳下去島上,只有我和開船的大哥留在船上,風浪好大阿....從遠處還是可以眺望到這些蜥蜴,一看到有人來都跑去要食物,好大的蜥蜴喔!

蜥蜴島結束後很快的我們回到了機場,這時大家都精疲力竭,因為一直吹海風,海浪又很大,真不敢想像如果不換行程,從頭到尾都是坐船,會不會慘死了....IMG_3516.JPG IMG_3589.JPG IMG_3591.JPG IMG_3618.JPG IMG_3623.JPG IMG_3628.JPG IMG_3632.JPG IMG_3644.JPG  

第七天  今天是輕鬆的Atlantis之行,我先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個Resort,他位於天堂島(Paradise Island)分為Beach Towers,Coral Towers,Royal Towers,Harborside Resort,The Reef,The Cove Atlantis(2007年開放的)超大的吧!可是據說只有3個Towers比較好...(Royal and The Reef and The Cove Atlantis)當我踏進這些地方,也身有同感....

從我住的Riu Resort 旁邊就是Beach Towers可以走裡面沿途會經過Coral Towers再經過賭場就來到了最有名的Royal Towers(也是最值得來的地方),可是我只能說他貴貴還是貴....門票是要分開買的:他有水上樂園區,水族館,沙灘區....如果要參觀飯店本身,就要買其中一張門票或者之前我提過下午五點後免費...我們一張票也沒買,因為就先逛他棟與棟之間的小店,五點之後在參觀其他地方....至於水上樂園由於當天天氣非常的不好,也沒去了....本來也很想參加他的海豚共游,但由於之前去墨西哥時玩過,和天氣真的很糟,下午3點多左右就狂風暴雨停不了....可是五點後我們還是趕到了Dolphin Cay 狂風暴雨的....只為了看可愛的海豚,反正這幾天在這每天全身都溼透透,也不管了....可是海豚都休息了....在遠處的大海裏游來游去,只看到他們的背鰭在風雨之中開心的玩著

由於前幾天都太累了..今天算很混的一天,哈哈!

第八天  今天要回家了...雖然是晚上的飛機,可是旅館12:00就要退房,不過Sunwing會讓旅館幫我們保管行李,這兩天天氣都很不好風大雨大,今天早上還算好...睡得晚晚的,起來吃個早餐...整理整理退了房就在飯店輕鬆看海了...退房後還是可以享用飯店的所有設施和吃東西:)下午4點多有點無聊了跑去Royal Towers小賭了一下,只是玩玩吃餃子老虎......接著六點不到Sunwing的車子就來接我們到機場準備坐八點多的飛機回家了...

其他的照片:IMG_3111.JPG IMG_3104.JPG IMG_3127.JPG IMG_3136.JPG IMG_3154.JPG IMG_3181.JPG IMG_3216.JPG IMG_3234.JPG IMG_3430.JPG IMG_3438.JPG IMG_3439.JPG IMG_3447.JPG IMG_3449.JPG IMG_3451.JPG IMG_3454.JPG IMG_3459.JPG IMG_3467.JPG IMG_3484.JPG IMG_3500.JPG IMG_3505.JPG IMG_3507.JPG IMG_3660.JPG IMG_3662.JPG IMG_4530.JPG IMG_4568.JPG IMG_4572.JPG IMG_4792.JPG IMG_48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